~伟顺之尋夢園仙境~   

不管天涯海角,都有伟顺的角落

23.7.08

2008年饥饿30

发帖者 Simon Leow




告诉你们一个精彩消息!你们有听过这个活动吗?饥饿30一向致力于开阔视野,鼓励并支持人们对抗贫穷和不公义的情况。其实饥饿30是一个对抗饥饿和贫穷的全球性活动。活动是将禁食30小时,从而体会一些不幸的孩子及其家人每天都必须忍受的饥饿感受。这个活动去年我有参加了,我觉得这份活动满有意义的!之从我参加饥饿30后,才忽然惊觉贫穷及饥饿所带来的影响是超乎我能想向的。但他同时也提醒了我,只要还有行动和希望,贫苦人的绝境是可以获得改善的。 你们 成为饥饿勇士,和其他勇士们共同进退,体验饥饿,了解全球贫穷的真相。你们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问我的, 不管你们居住在西马或东马还是外地我都很给你们了解更多!

饥饿营倒数计时活动日期: 2008年8月24日
地点: 国家曲棍球体育馆, 武吉加里尔
时间: 中午12点-下午4点

这里有几套短片给你们分享:





13 封伟顺●尋夢園秘密留言宝箱:

HappY LinG 说...

我听过!可是不知道是什么来的!哈哈。。
现在懂了!

c@therine 说...

我知道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,如果我是在KL一定会去参加。

Simon Leow 说...

复c@therine :对呀!这个活动是有意义, 不一定在kl参加! 在柔佛也可以参加呀!
复LiNg LinG :那就希望你可以成为饥饿勇士们咯!

yingjun 说...

很有意义的活动哟~

Wanderlicious 说...

我有参加!!!!!

今年是第一次~~

非常期待!!

Simon Leow 说...

回复伊娃 :是呀!你也是成为一位饥饿勇士咯!到时见哦! 

皮皮 说...

我怕我会饿死吧???

Simon Leow 说...

回复Wisteria Floribunda (紫藤花) :不会的!在这段30个小时可以喝水的!还有我去不到你的部落格哦!

Ariel Lim 说...

很想参加,可是父母反对,唉。。。
我是从小在温室长大的女孩,总是不知什么是饥饿,自从看到朋友参加后,才知道,原来世界上有那么多不幸的人。。。请大家支持这个活动哦!!(simon, 我好喜欢你的部落格哦!很可惜,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来从新开启我的部落格。。。)

Simon Leow 说...

To~Lim :为什么要从新开启我的部落格?当你开新了,第一时间通知我哦!

Fatty Jean 说...

之前一直吵朋友陪我参加,但讲到现在都不成事了
我没参加过。。惭愧。。

Chobits 说...

哇~太好了!Give me five!
我也有参加!我去Sri Petaling的。我们一起努力挨饿吧!加油!加油!

San 说...

我去年有去,今年也有去!!!
有意义的不得了~~
去年是超棒的,其实年年都很棒!!!
我想以后接下来的每一年我都会去~~
朋友,有机会也要一起去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