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伟顺之尋夢園仙境~   

不管天涯海角,都有伟顺的角落

4.8.08

最近的我

发帖者 Simon Leow
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,七月份就这样过去了...想不到我在部落空间也有一个月多了!阳历八月和农历七月就这样到了哦!最近我很忙忙忙, 忙到最近没有更新我的部落,还搞到我的精神崩潰。那就是我工作时间又在调到中午班啦!所以搞到我时间都乱了!上六月份我是做早班的,七月份我的上司“傲拜”又调我去做夜班,现在又调我做午班。我真的讨厌,怎么多同事不叫之偏偏叫我,真的实在不公平! 还有搞到我没去到这次的pc fair,真的实在讨厌讨厌! 这次我还很担心怕去不到这次饥饿30。 我还是尽量去申请那天的假。

9 封伟顺●尋夢園秘密留言宝箱:

匿名 说...

放轻松放轻松,长命功夫长命做嘛^^

I' am tanly 说...

需要轮班就要照顾好身体哦~~
天气热尽量喝多点水吧,玉米是不错的选择

HappY LinG 说...

冷静哦!!哈哈..
加油加油!!!不要怨那么哦!
你可以的!!加油!!

c@therine 说...

人生不能尽如意呀!
有得必有失咯!
往好的方面想吧!
你会过得比较开心哟!

bearlim 说...

忙归忙,要记得照顾自己呀!

Venus^En 说...

工作就是那样的啦!
读书何尝也不是?!
我也一样忙忙忙到精神崩溃!!哈哈!
没办法,唯有加油加油咯!

Simon Leow 说...

复 iyungwei:我会尽量放轻放轻地去做,因该是没那么长命做咯!哈哈

复小白爱人:不知道几时还要轮班, 我好怕了,玉米是我超爱喝得, 不过家人没煲。

复LiNg LinG :已经冷静很多了!不过做午班和做夜班各有各好处,夜班比较轻松! 午班比较忙!不过,午班得上司蛮好的,自己私低下拿自己的钱(RM700)叫我打包SUSHI回来,然后请我们吃咯!
 
复c@therine: 我会往好的方面想德,现在开心哆了!

复bearlim ; 我会照顾自己身体, 你回来啦!几时回来的哦!

复en en : 对呀!工作和读书也是怎样忙碌!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哦! 

Ariel Lim 说...

难怪有人突然没找我聊了。。。没办法咯,世界是现实的,不过工作归工作哦,身体的健康绝对不可忽略哦,相信自己,你是最棒的!

匿名 说...

不能和老板商量吗?
那样你身体负荷很重哦...

多休息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