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伟顺之尋夢園仙境~   

不管天涯海角,都有伟顺的角落

15.7.08

快来看看! 包你好笑!

发帖者 Simon Leow

今天一放工, 就找以前旧同事吃午餐(斋饭)。然后回家无聊的上网, 顺便帮我就旧同事画图和写
计划书! 然后就跟shuqinss聊起来了。她问我有关Blogger Templates 是怎样弄, 然后我就帮她弄一个3 Column Blogger Template. 顺便在他的家读她的新闻....哪里知道我开了一套短篇的youtube。 那时,我看了蛮好笑得 no pork!!no pork!!no pork!!no pork!! 你们快快看!包你笑到有三分钟以上

11 封伟顺●尋夢園秘密留言宝箱:

bearlim 说...

原来你也会画画的哦~
还会弄template~厉害~~

yingjun 说...

哈哈,我看过这个,
真的很好笑,几乎每次看都笑到
肚子疼

Simon Leow 说...

回复bearlim: 不够你厉害哦!我还是要多多向你学习哦!

Simon Leow 说...

回复小雨:我也是看到到这套戏, 也是笑到傻!1

匿名 说...

hihi,你好。

嘿....我刚巧也是播放No Pork这套!!!
真的是超好笑de 。

Venus^En 说...

原来你会弄template 哦..
我原本也想弄一个3-column的,
可是...
我不会!!!哈哈...

Simon Leow 说...

回复enen:很容易的! 你想弄吗?我教你! 

HappY LinG 说...

我也听过,还是老师给我们听的!
真的很好笑!哈哈哈。。。

Simon Leow 说...

这套戏我才发现! 我也是看到笑到肚痛

HuiHui 说...

這個我看過了
超好笑咯

可是我看得沒有video的!~
recording而已

jamie 说...

这个我看过,超好笑,笑死我了。妹妹还会背也,听到我笑到肚子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