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伟顺之尋夢園仙境~   

不管天涯海角,都有伟顺的角落

7.7.08

MSN Virus Removal, MSN 專用防毒軟體

发帖者 Simon Leow



最近,我好多朋友,问我“:(simon哥,[simon兴(广东版)或伟顺]{其实我蛮多花名的}, 我的msn中毒了(virus),或我的msn跑得很慢,有什么方法解救)”那时,我说呆死!你们的电脑太多垃圾了!哈哈哈哈
so 今天找到一个给你们去解决,那就是一套專門為MSN 照片病毒寫的防毒軟體,目前號稱可以偵測到近 5000 MSN 病毒,所以如果你是重度的MSN使用者,那麼可以試試這套免費的防毒軟體,當然如果你不想中毒,最好的方法還是別亂開朋友傳來的檔案。
你们可以去着网子 :http://www.msnvirusremoval.com/index.php 然后去下载!!

假如有什么不明可以留言问我!! 我会尽快的回复你们!!

4 封伟顺●尋夢園秘密留言宝箱:

I' am tanly 说...

msn中毒的话,是不是在线会显示成离线???给我你的msn,想跟你八卦^^

【※斯儀※】 说...

谢谢分享..最近我的MSN常login不了,不晓得是否中毒?

Simon Leow 说...

回复小白:谢谢你帮我弄哦!还有刚才在线上你没问我的?有很多种情形!你说:是不是在线会显示成离线? 我想问你在线上时, 怎样知道你自己显示成离线?

Simon Leow 说...

回复斯仪 :这个也有可能行!我想问你有试其他电脑login吗?你去试看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