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伟顺之尋夢園仙境~   

不管天涯海角,都有伟顺的角落

6.7.08

~HaNcoCk~

发帖者 Simon Leow

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,我做夜猫子有点适应了。昨天我们约定去klcc看戏,我放工就去买戏票, 哪知到了那边......好多人排队买票!所以我们只好放弃den 去喝茶吃早餐。今天我放工就回去睡觉, 因为昨天我才睡两个小时, 看来我的眼睛像kung fu panda(Hik Hakkkk)哈哈!!到了中午你打电话给我说你买到了戏票(HanCocK),。我之好爬起身去看这部影片, (我牺牲我眼睛像 kung fu panda的眼睛我蛮值得)因为我很喜欢这部影片。
我大概说这部影片的简介:

作为超级英雄的Hancock,他拥有巨大的权力,并伴随着巨大的责任,人人都知道Hancock可以解决一切。Hancock有着易怒、矛盾、尖刻和易被误解的性格,他的英勇行为在挽救无数的生命同时,似乎总在事后造成严重的破坏。公众终于对这位英雄忍无可忍,想知道他们为什么需要这位英雄。Hancock并在乎别人所想。 那时,我觉得Hancock蛮可怜的哦!还要面对公众骂和侮辱他的人格!直到有一天他挽救了公关经理Ray Embrey的生命。这位英雄终于认识到,他毕竟可能有脆弱一面。如何有勇气面对这一点将是Hancock的最大挑战,不过对Ray的妻子Mary来说,这决对不可能,她坚持认为,Hancock是一个失败者。原来这Mary和Hancock同一类人....你们想知道跟详细就去这部影片,然后回来这里跟我分享哦!!




2 封伟顺●尋夢園秘密留言宝箱:

I' am tanly 说...

我给这部戏的评语是(不好看)~~
破坏者,一直毁坏东西。
为什么人们不会对他的能力觉得奇怪??

跟女主角的关系很乱,追杀他们的人到底是谁??

整体来说是导演的错,故事进行到乱去八糟咯

Simon Leow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