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伟顺之尋夢園仙境~   

不管天涯海角,都有伟顺的角落

3.7.08

MNPJ员送肉干

发帖者 Simon Leow



昨天,我休息没做工。 吃饱闲空就去我以前公司找旧同事聊天。突然听到有人喊“saman来了……”。大伙儿都急着往楼下冲去。那时我问我的同事karen(我叫她karen婶, 因为她很爱美的。 其实他满不错的)她说公司后面有人来saman.原来MBPJ又来发saman了!一张RM100,真是一块难啃的“猪肉干”。据说,这是一块私人地!MBPJ根本不该向居民发saman。但是,那些执法人员却像吸血鬼般……时不时,就总动员来个大吸血行动。然而,在有关范围内的垃圾堆却没受理。私人地竟然不在市议会的管辖范围内……那发saman的举动是不是也该停止呢?怪不得他们肚子好大,还大过我!!haizzzzzzzzz!!! 还好我的车放在公司前面。要不然,我可以拍到怎么爽哈哈哈哈!!




0 封伟顺●尋夢園秘密留言宝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