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伟顺之尋夢園仙境~   

不管天涯海角,都有伟顺的角落

15.9.08

中秋日

发帖者 Simon Leow

昨天, 是中秋日! 家里也没有什么大庆祝! 不过, 我还是过蛮开心的呀!昨天一早,我跟公司请假, 因为有点不舒服!我的老朋友找我咯(旧病复发)。。。到了四点多,整个天都变黑了 看来没得去 914中文博客创意市集。不过我还是坚持去。。其实,我怎么大还没去过central market。也是这次首次去central market,那边蛮多艺术品好多旅游客逛。 最特别的那边的公共廁所, 你们猜猜看有几特别?不是肮脏,又不是收费贵。通常,我们去公共廁所时有位会坐在廁所前面跟我们收几十仙的。central market 不是人手收的,而是机器收的哦,好特别! 初开始,我以为不知道是廁所, 以为是进去看古代的艺术品。还好,我要进之前多看清楚。这次, 914中文博客创意市集衣服部落家搞得蛮不错之差人潮不多, 可能下雨关系和当天是中秋节日子要陪家人!听说早上有很多节目蛮好玩。很可惜我六点才到, 错过了好机会!haiz...不过, 下次有举办的话我会早去的。我去 914中文博客买了一张ep .里面有三首歌,满好听的哦!我还是最喜欢的是第二首歌! 还得到一粒月饼。到晚上我去我叔叔家庆祝! 今年的中秋没那么热闹了,因为少了两个老人家!昨天,我有想起他们。。。。不过还是过得蛮开心,不要伤心地去过日子!是时候站起来了

5 封伟顺●尋夢園秘密留言宝箱:

bearlim 说...

嗯~你很positive :)
希望你天天快乐咯~:)

May 说...

我没去看哦!因为回家乡了

Ouch 说...

找不到你chat box的?
哈,真的忘記你料。
好啦,難得我在這時候來問安。祝好。晚安~~~

宝蓝俊 说...

那天我也没什么节目在家睡觉,哈哈!

HappY LinG 说...

你好哦!我回来咯!要常去我的家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