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伟顺之尋夢園仙境~   

不管天涯海角,都有伟顺的角落

10.9.08

最近忙忙, 又伤心

发帖者 Simon Leow

我很久没弄我的部落了, 因该是接近有一个月了. 最近工作上很忙, 忙到昏了头..,我每一天放工都很夜了回到家真的很累..所以忽略了这个家!反而感到这间家很陌生,可能太久没有动动这里了。 还有最近我家里又发生不愉快. 那就是我的太婆刚去世了, 从之在也不能看到太婆微笑的脸。在这段时间实在不开心, 短短这半年我公公和太婆就这样离开。我说真的在表面上坚强扮着无事, 但是在心理实在伤心又痛苦, 我很想念他们的,所以我这里也成了我唯一可以发泄的地方!....
另一个是我昨天成立一个新的部落格。 
伟顺的流浪天涯 你们有空可以去我家坐坐


9 封伟顺●尋夢園秘密留言宝箱:

May 说...

但愿你坚强面对一切..

bearlim 说...

雨天过后必有彩虹 :)
cheer up~

Simon Leow 说...

回复May Chew 和bearlim:谢谢你们的关心

c@therine 说...

人生就是如此,不是什么都顺心,
所以我们要勇敢的去面对!!
照顾好身体哦!!

c@therine 说...

人生就是如此,不是什么都顺心,
所以我们要勇敢的去面对!!
照顾好身体哦!!

San 说...

你的流浪天涯,我去走走了!
两个部落格的你,要加油噢!!!
保持好心情~:)

说...

给伟顺,相信你一定能勇敢面对。
关于你问我的问题,其实我也是看别人的教学来做的。
请看这个:

http://skyvee.net

然后再找到相关文章

匿名 说...

让时间帮你疗伤吧
加油

Simon Leow 说...

回复c@therine :我会勇敢去面对的, 现在我是时候爬去来, 谢谢你哦!
回复婷在心:谢谢你去我家走走, 我也会来你家做!
回复魔羯女 :我会勇敢去面对的,我去看了, 谢谢你介绍!
回复双子星 : 谢谢你的安慰, 我会来你家座座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