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伟顺之尋夢園仙境~   

不管天涯海角,都有伟顺的角落

7.9.08

得了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

发帖者 Simon Leow



(2008年度最佳東征西討部落格 )

上次, 我在May Chew魔羯女的部落得了奖, 经过他们介绍,我之好去试下参加。 怎知道我怎么烂的部落格也可以得到奖,因为这个是不及格大奖,当然有我的份啦!我得了是東征西討部落格奖。



目前这份東征西討部落格首奖有几个参赛者得到,我在这里介绍下:


















部落朋友们,假如你们要参赛, 可以到这里報名參賽




3 封伟顺●尋夢園秘密留言宝箱:

匿名 说...

哈!东征西讨,比我的老奸巨猾好太多啦^^

kheeliam 说...

我也玩了
呵呵
好笑

Simon Leow 说...

回复魔羯女:其实东征西讨, 我自己都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!

回复liam:你也有参加?得了什么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