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伟顺之尋夢園仙境~   

不管天涯海角,都有伟顺的角落

30.6.08

样样东西起价

发帖者 Simon Leow



近来很多东西都起价,为不同的人士带来不同的影响。看看他们怎样说。
家庭主妇:米起价最厉害,所以以面代替饭。我全家人吃得人开心,不久什么是饭他们也忘记了。老师:藤鞭起价,一星期起码鞭断十条。看来要减少鞭学生次数了。换成晒太阳。律师:“诉“人赔偿,赔偿费加“50%”鸡饭小贩:鸡肉和米的成本都起价,很难赚。该行专卖白饭应该也很好赚。巴士司机:还好政府有津贴汽油。对我没有大影响。哈哈哈哈哈!!!的士司机:汽油起价,改换载送人数,这次一轮载十人左右,酱就能拉长补短了。婴孩:尿片起价了。原本一天能换五次,这次只能换两次。讨厌。学生:最好手机不要起价... ...,我还打算换手机的。请上天保佑。学生2:纸张起价。簿子也起价,老师,功课就少给一点嘛!少做几面就等于少砍几棵树了。有环保。农夫:希望肥料会跌价。面包师:面粉起价。鸡丝面包放少50%鸡丝分量,价钱一样照样起。一定发! 动物管理员:东西起价,人都吃不饱了,何况是动物。直接打开所有笼门,把大象、狗熊、老虎等动物放生,放逐街上给它们自己找食物。打杂工的人:所有东西价格都起了,我的薪水十年不变。真是没有天理。不要逼我罢工!生活用品不断涨价,给人民加重生活负担,叫苦连天。
物物涨价何时了(liao),我快不能大汗了(liao)
各位,什么东西涨价是令你最在乎的?

这是我从白水部落拿来这里分享,白水的作平蛮不错的

0 封伟顺●尋夢園秘密留言宝箱: